首頁 > Q&A

常 見 問 題

請問拍攝時段有哪些?

媽咪可預約寶寶精神狀態好的時段拍攝;如果寶寶需要睡午覺,可預約早上10:00、若寶寶平時晚起床,可預約下午的13:00或是16:00。 拍照過程中,若遇到寶寶情緒不好或睡著而影響拍照進度,建議媽咪擇期再約補拍時間,不要勉強寶寶在當日拍完。

如果當天寶寶情緒不好,拍不完該怎麼辦?

拍照過程中,若遇到寶寶情緒不好或睡著而影響拍照進度,建議媽咪擇期再約補拍時間,不要勉強寶寶在當日拍完。

拍攝前有什麼要注意的?

先讓寶寶吃飽喝足、換好尿布再進攝影棚,寶寶才會開開心心的唷

如果寶寶臨時生病了該怎麼辦呢?

若幼兒有發燒現象,或因感冒、腸病毒身体不適,不宜勉強寶寶進行拍攝,請留在家中休息並請媽咪來電告知,我們會盡力幫您安排補拍事宜。

拍攝當天萬⼀遲到會不會影響拍照數量?

如果媽咪遲到超過半小時以上是會壓縮到寶寶專屬的拍攝時間和造型組數喔 遲到半小時以上,恕不負責補拍未拍完的造型。

拍攝當天萬⼀遲到會不會影響拍照數量?

如果媽咪遲到超過半小時以上是會壓縮到寶寶專屬的拍攝時間和造型組數喔 遲到半小時以上,恕不負責補拍未拍完的造型。

請問該帶幾套服裝過去?班尼頓有提供服裝嗎?

請媽咪可多帶幾套不同款式的衣服和配件,服務人員會幫您做交叉搭配 另外班尼頓提供多種衣服款式供您挑選,套數為訂單內容為基準。

除了衣服與食物之外,還有需要帶哪些東西嗎?

媽咪可準備具象徵意義的物品,讓寶寶照片更具有獨特性 例如:布書、積木.玩具、糖果、汽球、童玩 請攜帶寶寶最親密的家屬,讓寶寶更具有安全感,並準備寶寶最喜愛的餅乾或玩具,吸引寶寶更豐富的表情 拍照時請親屬務必全程參與並伴隨在寶寶旁,請勿自行離開或旁觀有您的加入會更行順利,照片更有意義。

請問我們可以記錄寶寶拍攝寫真的過程嗎?

全店禁止側拍喔!!原因如下~ 希望媽咪尊重攝影工作者和班尼頓精心佈置的場地。謝謝您協助 保護智慧財產權,也是保障班尼頓客戶的權益。 另外父母側拍時,所使用的數位相機會因光線不足自動啟動閃光燈 嚴重影響攝影師拍攝的曝光值,照片失敗率提高,使攝影工作延長易擋到光線或影響攝影師取景。寶寶拍攝是我們樂意提供的服務也是興趣, 望我們的付出也能得到相對的尊重。

如果我想再加挑照片,請問照片會保留多久呢?

未挑選之原始照片班尼頓為您保留約2個月。

請問取件的時間可否再快一點?實在是不想等到2個月後才能拿到相本

正常的相本取件的時間,如無誤在1個半月~2個月可取件 如需趕件另行支付趕件費$1500。 修相製本和取件是依挑片日後的順序取件,請媽咪不要要求插件,這樣會壓縮到其他媽咪取件時間,媽咪一再的要求會讓我們會很為難的。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每年的12月~3月底間拍攝的客戶,時值歲末,恰逢春節連休,配合廠商休假故年假期間無法送件製作,以至取件時間會有所延宕,請媽咪特別注意。

可以帶很多親戚⼀起去看寶寶拍照嗎?

班尼頓的建議是,拍攝當天不要帶太多親友團 班尼頓了解媽咪希望親戚朋友一同參與寶寶拍照的回憶, 但是拍攝過程若逗弄寶寶的人數過多,會造成寶寶注意力方向的混淆,而影響拍攝品質 班尼頓已有專業的攝影師逗弄寶寶,加上寶寶最親密的父母協助,簡化逗弄寶寶的人力,會讓拍照過程更加順利喔

寶寶臉被蚊蟲叮腫,會不會影響拍照?

只要沒有叮到眼皮、鼻翼、嘴唇,都可以照常拍攝喔。 如果媽咪不知如何判斷,歡迎來電詢問喔! 02-2541613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