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Brand Link

品 牌 介 紹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

別於一般兒童攝影公司,班尼頓成立全國獨創、領先開發VIP級攝影棚 立志成為全台首屈一指的兒童攝影名店,永續追求公司之品質、品味及品牌建立,並以個性化、風格化、專屬化量身訂製顧客之消費體驗為目標。 成立全國獨創、領先開發、量身訂做以兒童繽紛夢幻氛圍為主軸發想,創建全台獨一無二。

邦尼是個星球

有一部關於狗狗輪迴的電影內的經典對話:「你的十年不過短短一瞬,但對於我而言,卻已經是我的一生。」 為了你們,我們打造了一顆寵物星球! 班尼頓秉持著給顧客專業的拍攝服務,投資了全台最大間且唯一的獨棟式寵物樂園,擁有2至5樓的大片落地窗,是你和寶貝紀錄幸福瞬間的最佳選擇!

BINMA AREA 134

以空氣來建構空間的 BINMA AREA 運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寶藏 打造出這一個獨一無二的創意空間 讓每一個來到BINMA AREA 的你們 徜徉在這充滿空氣感的 BINMA AREA 全面感受與眾不同的層次與氛圍! In the meanwhile I smile and I sing all alone. In the meanwhile the air is filling with the perfume of promise.

BINMA AREA 134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靠近著名淡水天元宮,且離海邊也很近,不論是沙崙、白沙灣、老梅、陽明山路線都會很順,可規劃BINMA AREA 134為中繼點,來趟愜意北台灣輕旅行。 BINMA AREA 134坐擁山林間,像是一塊隱匿在森林間的藝術基地,並分為B’s Café & 攝影基地 兩個項目服務; B‘s Café為獨樹一格的咖啡廳及新興網美景點、餐點提供正餐輕食甜點飲料…等服務、且為寵物友善空間,適合一家大小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至近郊慢食慢活,度過時光靜好的清透午後。 攝影基地為千坪攝影基地,擁有大片落地窗,內含各式歐美風古董家具,服務內容提供婚紗、商攝、節目及MV拍攝、場地租借…等服務。

Dear抓周部屋

2021年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擴大服務嘍~ 我們成立了Dear抓周部屋,要給最心愛的寶寶慶祝人生第一個生日。 提供四種抓周服務選擇(中式、日式、韓式、美式),不僅有最貼心的拍攝服務,也替家人們留下最重要的紀念!

TOP